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升级Win8.1出现错误代码0x800703F8怎么办

2016-12-08 11:38:35   标签: Win8   1   0x800703F8  

  Win8.1相对于Win8系统在功能上有了进一步的更新和改进,不少用户纷纷将win8系统升级至win8.1。但是,最近有用户反映在更新的过程中遇到了问题,系统突然跳出0x800703F8的错误代码,不知道该怎么解决。那么升级Win8.1出现错误代码0x800703F8怎么办呢?来看下具体内容。

  具体操作过程:

  

升级win8.1

 

  第一种方法:

  一.打开WindowsStore

  二.使用快捷键Windows+C,打开Charmbar,点击settings,之后再点击YourAccount,登出再登陆你的账号。我们也可以尝试使用其他账号。

  第二种方法:

  一.使用快捷键Windows+Q打开搜索功能

  二.输入WSReset.exe,并运行来重置WindowsStore缓存。

  以上就是Win8升级Win8.1时出现错误代码0x800703F8的解决方法,遇到同样情况的用户不妨参考此文尝试操作,希望这篇分享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