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8系统中索引缓存位置怎么更改

2016-12-07 11:36:40   标签: win8   索引缓存  

  使用电脑的时间越长,系统搜索功能中产生的索引缓存也会越来越多,堆积到一定的程度时就会对系统运行造成一定的影响。那么我们该如何来处理这些缓存呢?其实可以将缓存位置移动到非系统盘,这样就不影响系统的运行速度了。那么在win8系统中索引缓存位置怎么更改呢?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介绍下方法。

  具体操作过程:

  一、在Win8.1系统中,按组合键WIN+F,打开搜索功能,然后键入“索引选项”

  二、选择“索引选项“后,就可以打开设置界面,点击窗口底端的高级按钮,然后在打开的高级选项窗口中,切换到索引设置界面。

  

“索引选项”

 

  三、接下来,点击窗口下面的选择新位置按钮,这个时候,就可以对Windows.edb重新设置路径了,我们可以将其设置在非系统盘,这样就算文件变大了也不至于影响系统运行了。

  win8系统中索引缓存位置的更改方法如上所述,有需要的用户不妨参考此文步骤尝试操作,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助到大家。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