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开机提示mfc110u.dll文件丢失怎么办

2016-11-24 09:33:13   标签: mfc110udll   开机   win10  

  系统文件mfc100u.dll是存放在Windows系统文件夹中的重要文件,对于系统正常运行来说至关重要。不过,最近有win10系统用户反映,在电脑开机的时候突然跳出mfc110u.dll文件丢失提示,一时不知道该如何解决。那么开机提示mfc110u.dll文件丢失怎么办呢?

  步骤:

  1、网上下载一个mfc110u.dll文件,如图所示:

  

mfc110u.dll文件

 

  2、解压文件并复制到系统目录 C:Windows\System32中,如图所示:

  

System32

 

  3、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svr32 mfc100u.dll,回车执行即可,如图所示:

  

regsvr32 mfc100u.dll

 

  以上就是电脑开机提示丢失mfc110u.dll文件的解决方法,遇到相同情况的用户不妨参考以上内容尝试操作,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助到大家。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