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0电脑风扇转不停怎么解决

2016-11-12 09:36:47   标签: win10   风扇  

  电脑使用时间久了,散发的热量就会越大。风扇的作用就是用来散热的,防止温度过高影响电脑的正常使用。不过,最近有用户反映win10系统电脑的风扇一直转不停。那么遇到win10电脑风扇转不停怎么解决呢?

  步骤:

  1、鼠标右键点击开始图标,选择控制面板,如图所示:

  

控制面板

 

  2、在界面中,点击电源选项→更改计划设置,如图所示:

  

更改计划设置

 

  3、接着在窗口中,点击更改高级电源设置,如图所示:

  

点击更改高级电源设置

 

  4、在电源选项窗口中,点击处理器电源管理→系统散热方式”修改为“被动”,最后点击确定即可,如图所示:

  

“被动”

 

  win10系统电脑风扇转不停的解决方法就介绍到这,遇到相同情况的用户可参考此文尝试操作,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助到大家。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