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7系统跳出“0x000006d18”报错提示怎么办

2016-10-25 10:22:03   标签: Win7   0x000006d18   报错提示  

  平常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会出现一些故障,给电脑用户带来不便。最近,就有使用win7电脑电脑用户反馈,在操作电脑的时候出现了故障,系统跳出“0x000006d18”的提示,一时无从入手。那么当Win7系统跳出“0x000006d18”报错提示怎么办呢?接下来来看一下处理方法。

  一、按住键盘上的WIN+R组合键,打开系统里的运行菜单。运行CMD.exe这个程序,在这程序上面单击鼠标右键,然后选择以管理员方式运行。

  

WIN+R

 

  二、在运行后的cmd程序中输入:netstopWuAuServ,然后按回车键关闭服务。

  

netstopWuAuServ

 

  三、我们再次输入:echo%windir%,然后回车,会弹出一个文件夹。在弹出的文件夹中找到:SoftwareDistribution,右键该文件夹把它改名为SDold。

  四、当修改成功以后再次在cmd程序中输入:netstartWuAuServ,然后回车开启服务,重新安装.net一切正常安装。

  以上就是Win7旗舰版报错“0x000006d18”的解决方法,有在为这个错误问题而不知所措的用户,不妨参考以上内容试试,更多内容欢迎关注通用Pe工具箱官网。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