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重装系统后键盘不能用怎么办

2016-10-20 09:43:27   标签: 重装系统   键盘  

  重装系统可以提高系统的稳定性及系统的运行速度,这也是部分人会去重装系统的原因。不过最近有用户反映,在重装完系统之后发现键盘用不了了,这是怎么回事?重装系统后键盘不能用怎么办?

  步骤:

  1、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如图所示:

  

regedit,

 

  2、接着在窗口中,依次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4D36E96B-E325-11CE-BFC1- 08002BE10318},找到并删除UpperFilters项,如图所示:

  

UpperFilters项

 

  3、随后重新启动,依次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4D36E96B-E325-11CE-BFC1- 08002BE10318},添加字符串值UpperFilters项,如图所示:

  

字符串值

 

  4、随后在窗口中,将数值数据改为kbdclass,点击确定即可,如图所示:

  

kbdclass

 

  电脑重装系统之后键盘不能用的操作步骤如上所述,有遇到相同问题的用户可参考以上内容进行操作,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到大家。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