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怎么设置隐藏分区?pe工具设置隐藏分区教程

2016-10-08 15:51:32   标签: 隐藏分区  

  隐藏分区可以帮助我们电脑里面一些重要信息不被他人看到的一个方法,那么怎么设置隐藏分区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pe工具隐藏分区的方法。

  1、将制作好的通用peu盘启动盘插入电脑接口,开机按快捷键进入主菜单界面,按上下↑↓方向键选择到"【01】 运行通用pe Win8PEx86精简版" ,如下图所示:

  

通用pe工具箱主菜单

 

  2、进入到Win8pe系统后,点击桌面左下角的“开始”按钮,然后打开“引导修复”,选择“Bootice(分区、引导、BCD编辑、G4D编辑)”,如下图所示:

  

Bootice

 

  3、打开BOOTICE工具后,在目标磁盘中选择需要进行操作的磁盘,然后点击“分区管理G”按钮,如下图所示:

  

分区管理G

 

  4、在分区管理窗口中,选定磁盘分区后,点击“隐藏”按钮,这里以E盘为例,如下图所示:

  

隐藏分区

 

  5、此时我们会看到“成功隐藏该分区”的提示,点击“确定”按钮即可,如下图所示:

  

成功隐藏该分区

 

  6、打开计算机会发现,刚才操作的E盘在计算机中“消失”了,如下图所示:

  

pe工具设置隐藏分区教程

 

  以上就是隐藏分区的详细方法,如果不想隐藏分区了直接在上述步骤四点击显现即可。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