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0磁盘清理功能不见的解决方法

2016-08-30 09:21:01   标签: win10   磁盘清理  

  有些win10用户在要清理磁盘的时候,发现win10磁盘清理功能不见了,其实是用户自禁用了回收站功能后,磁盘清理功能也不见了,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介绍。

  

win10磁盘清理功能不见的解决方法

 

  禁用回收站后无“磁盘清理”按钮

  

win10磁盘清理功能不见的解决方法

 

  启用回收站后出现“磁盘清理”选项

  既然如此,想要在这种情况下找回磁盘属性中的“磁盘清理”也就非常简单,只要再次开启“回收站”就可以了。方法是在“回收站属性”中选择“自定义大小”,具体数值无所谓,根据你的需要自己安排就可以。而一旦选择下面的“不将文件移到回收站中。删除文件后立即将其删除。”就会导致磁盘属性中“磁盘清理”按钮消失。

  以上就是win10磁盘清理功能不见的解决方法,当然你也可以借助其他软件进行磁盘清理。更多电脑问题,可以到装机问答栏目咨询。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