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10回收站的文件怎么找回?win10回收站的文件清空了怎么办?

2016-08-19 14:59:15   标签: 回收站   win10  

  win10回收站的文件怎么找回?win10回收站的文件清空了怎么办?针对找回回收站误删文件的问题,本文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方法。

  1、使用快捷键win+r,并直接在运行窗口中输入regedit后,点击确定。

  

regedit

 

  2、然后可以在“注册表编辑器”中,直接查找并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并在左侧树形结构中查找一个名为{645FF0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的项值,要是没有就直接新建一个,并双击右侧窗口中的默认。

  

注册表编辑器

 

  3、进入“编辑字符串”窗口中,直接把数值数据改为回收站,点击确定。

  

回收站误删文件

 

  4、最后只要重启,直接打开回收站,之前清空的内容就回来了。

  更多win10电脑问题,尽在通用pe工具箱官网。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