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电脑开机提示svchost.exe应用程序错误

2016-08-04 17:04:01   标签: 应用程序  

  电脑开机提示svchost.exe应用程序错误,电脑一开机出现了一个窗口,显示着svchost.exe应用程序错误,点击确定后桌面一片空白只有壁纸。遇到这问题要怎么解决?

  分析

  出现这情况是因为系统加载文件比较慢,不需要重启和重装系统,耐心等待即可。

  解决方法

  1、打开任务管理器,点击文件→新建任务,如图所示:

  

svchost.exe应用程序错误

 

  2、在创建新任务窗口中,输入explorer,回车即可,如图所示:

  

svchost.exe应用程序错误

 

  3、找回桌面后,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cmd,回车即可,如图所示:

  

svchost.exe应用程序错误

 

  4、在界面中,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回车即可,如图所示:

  

svchost.exe应用程序错误

 

  5、完成上面的设置,重启电脑即可。

  以上就是电脑开机遇到svchost.exe应用程序错误的解决方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试试。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