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如何取消开机进入桌面后的等待时间?

2013-04-25 11:10:17   标签: 电脑硬件资讯   最新电脑资讯   电脑行业资讯  

电脑开机后,要很久才能进行操作,比如连接宽带,有没有什么方法让宽带自动连接?这样就不用每次都要手动连接了。

如果想取消开机进入桌面后的等待时间,只要本地连接 internet 协议属性里,点“使用下面的ip地址”,在ip地址栏里 填写192.168.0.1 在子网掩码里填写 255.255.255.0,按确定即可。这样开机以后进入桌面就不用等待了。


如果想开机宽带连接直接连接,可以右击“网上邻居”→“属性”进入“网络连接”→右击“宽带连接”→“属性”→“选项”→勾选“提示名称、密码和证书等”的复选框钩掉。然后给ADSL拨号创建一个快捷方式,放到 开始---程序---启动 里。ADSL开机自动拨号。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