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11后续更新公开:将逐步移除经典控制面板功能

2022-01-13 15:07:29   标签: Win11   后续更新公开   逐步移除经典控制面板功能  

win11系统自上线以来就受到不少用户的关注,近期,有消息爆料微软将在2022年的秋季对系统进行大量的改动更新,有计划将逐步移除经典控制面板功能,同时对开始菜单和任务栏的改动,就表示将会把更多的功能放入设置界面中,这将是一项长期战略,通过将控制面板中的选项逐渐迁移至设置中的方式来逐步削弱控制面板的必要性,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情况吧。

Win11后续更新将逐步移除经典控制面板功能

1、微软将把移除控制面板作为一个长期计划,未来将会逐步将控制面板选项搬运到设置面板中。

2、据了解,未来即使我们能够打开控制面板,点击其中的选项也会直接被系统引导入设置面板中。

3、虽然该功能还没有正式推出,但是微软表示已经在一些测试版用户中加入了,并需要一段时间才会完成。

4、根据微软的说法,控制面板和设置中有着大量重复的功能,会导致用户的学习时间成本大大增加。

5、除了上面的更新外,最近的win11更新还优化了圆角界面的适配,并对图标进行了重新绘制。

以上就是今天为各位用户带来的Win11后续更新将逐步移除经典控制面板功能,请持续关注本站资讯哦。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