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英伟达推出全新511.09驱动将停止支持Kepler架构

2022-01-13 14:25:47   标签: 英伟达   全新511.09驱动   停止支持Kepler架构  

英伟达作为人工智能计算的引领者,一直致力于研发和引领行业潮流的先进技术,近期官方发布推出了全新NVIDIA Studio显卡511.09驱动,在新的511.09驱动版本中,主要为用户带来了新的控制面板以及修复一系列显卡驱动存在的问题。同时将停止支持Kepler架构,相信还有很多小伙伴对其不太了解,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吧。

英伟达推出全新511.09驱动将停止支持Kepler架构

1、这款全新的驱动版本将为用户带来最新的控制面板,修复了一系列的驱动问题。

2、新功能和变化:

添加了图像缩放控制,可以提高软件帧速率以及游戏中图像的锐度和细节清晰度。

加入了着色器缓存大小数值,能够控制设置着色器编译的最大空间量。

垂直同步optimus笔记本GPU,和现在的台式机的GPU使用相同。

3、停止支持:

470版本将会是最后一个支持kepler架构的quadro桌面GPU程序分支。

支持 nvifr opengl。

4、修复问题:

Omniverse Create:RTX的路径追踪渲染器出现了部分故障。

Optix Denoiser:从dll中删除降噪器的权重并从单独的⽂件中加载进⾏优化。

Adobe Photoshop CC:程序UI⽆法通过移除桌⾯的连接来刷新。

“底特律:变⼈”:游戏出现随机性的卡顿和闪退问题。

Autodesk VRED:着⾊器编译失败问题以及⽚段着⾊器⽆法识别gl_Layer问题。

在使⽤ 12 位颜⾊时,出现闪烁/消失的⽂本故障问题。

以上就是今天为各位带来的英伟达推出全新511.09驱动将停止支持Kepler架构,请持续关注本站资讯哦。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