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输入法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2018-06-04 22:33:43   标签: 输入法  

对很多新手来说,类似这些问题是致命的,不知为什么输入法图标不见了,很着急又很无奈怎么也不能调出输入法。用电脑鼠标在输入法语言栏上可选输入法,但用ctrl+shift就是无法切换出来输入法,没有一点反应,那么输入法图标不见了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讲解输入法图标不见了的解决技巧。

相信大家都知道任务栏右侧有一块区域是用来放置输入法图标的,叫做语言栏。可是有一些用户,在系统里找不到输入法的图标会给工作带来许多不便,怎么样找回任务栏里的图标文件,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输入法图标不见了的处理技巧。

 

依次点击“开始/Windows系统/控制面板”菜单项。
 

输入法图标

 

在打开的控制面板窗口中,点击“语言”图标。
 

电脑输入法

 

这时会打开语言窗口,点击左侧边栏的“高级设置”菜单项。
 

输入法图标

 

在打开的高级设置窗口中,找到“切换输入法”一项的“使用桌面语言栏”设置项,选中其前面的复选框。最后点击保存按钮。
 

输入法不见了

 

这时可以看到在Win10桌在右下角已显示出了当前的输入法图标了。
 

输入法不见了

 

以上就是输入法图标不见了的处理步骤。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