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IOS设置 > 正文

如何设置映泰BIOS一键U盘启动

2018-05-20 17:11:55   标签: BIOS设置教程   bios设置U盘启动   BIOS常见问题  

除了微星、华硕,技嘉等大品牌的主板,映泰也是一个排的上号的品牌,其性价比也是很高的。推出了一系列颇有卖点的产品吸引了不少用户使用,那么现在就为用户们带来映泰主板如何设置一键U盘启动的操作方法。
 

  不同的电脑品牌,进入启动项的快捷键也可能会有所不同的!
 

  在这里映泰进入启动项的快捷键是:F9
 

  首先,我们要把事先做好的U盘启动盘)插入电脑的USB接口中,接着重启电脑或者开机启动。
 

  然后届时在开机画面出现映泰品牌LOGO时马上按下F9快捷键,下图为映泰主板开机画面
 

如何设置映泰BIOS一键U盘启动
 

  接着在出现的蓝色启动项选择窗口,选择你所插入的U盘启动盘(图中红色标注的是小编插入的U盘):
 

如何设置映泰BIOS一键U盘启动

 

  然后回车键确认后即可进入到Winpe界面!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