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IOS设置 > 正文

微软Surface Pro u盘启动设置方法

2018-05-19 17:09:43   标签: BIOS设置教程   bios设置U盘启动   BIOS常见问题  

   在微软实验室,我们看到Surface支架被打开和闭合了数百上千次,却仍然像全新的那样好用。如果你想要折断你的Surface支架,你要用上你全身的力气才行——不过你愿意这么做么?

当今的新型笔记本一样Surface Pro也是BiosUEFI共存的,而将Surface Pro设置为usb启动主要有一下三种方式:

 

一、Metro界面下系统设置

在系统正常的情况下,Metro界面下系统设置可以直接选择U盘启动作为第一启动项,步骤如下:

设置-更改电脑设置-常规-高级启动-立即启动-使用设备(使用U盘、网络连接或windows恢复DVD-UEFI:设备名称,选中就可以重启,然后就可以开始安装win10系统了。

 

二、Bios设置

1、没有键盘

关闭Surface →→按住音量上调键 →→打开Surface,不要松开音量上调键→→出现LOGO时,松开音量上调键。     

 

2、有键盘

开机时连续按下F12,进入启动项窗口。

 

 

三、默认UEFI,不做任何修改

Surface平板默认启动模式为UEFI,因此只要在制作雨林木风U盘启动盘的时候U盘文件系统选择FAT32UEFI模式制作就可以。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