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微软公布office2019仅仅支持win10系统

2018-05-19 17:07:23   标签: 电脑硬件资讯   最新电脑资讯   电脑行业资讯  

  【导读】近日,微软公布了office2019,并且表示其将会在2018年下半年公布,但是并没有公布太多详情,如今微软透露了更多细节,不过对于大家来说并不是好消息,微软表示,office2019仅仅支持win10系统,不支持win7系统与win8系统。
 

   Office2019与Office2016在软件包上是相似的,包含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SkypeforBusiness、Exchange、SharePoint等,不过Office2019将不再支持离线安装包,用户想要安装的话,需要通过Click-to-Run连接网络下载组件进行安装。
 

win10系统

  
       另外,office365proplus未来也将不再支持win7系统与win8系统,具体的时间为2020年1月14号,微软一直用各种方面让用户升级win10系统,没想到连office也成为了微软的工具,从这件事能够看出,未来微软对于win7系统将会有更多的限制。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