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8系统语言包安装方法

2018-05-18 10:41:00   标签: win8系统语言包怎么安装  

   我们都清楚很多用户会去购买官方翻版的win8笔记本,这种笔记本拿回来的时候有可能是英文版界面,所以我们就需要下载win8中文版语言包进行安装,不过很多用户都不知道win8语言包怎么安装,那么win8系统语言包怎么安装呢?今天为大家分享win8系统语言包安装方法。
 

   语言包安装方法:
 

   1、下载Win8中文语言包。
 

   2、按住Win+R → 对话框中输入“lpksetup” → 点击回车键。如图所示:
 

lpksetup

  
       3、出现如下界面 → 点击红色方框部分。如图所示:

 

语言包

  
       4、出现如下界面 → 点击browse → 找到下载到的语言包 → 点击next。如图所示:

 

语言包

  
       5、出现界面,显示正在安装,你需要做的就是等待,安装完成后,重启电脑,中文版系统即展现在你眼前。如图所示:

 

语言包怎么安装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