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360浏览器无法启动丢失demaxiya.dll的解决方法

2017-02-09 16:14:22   标签: 浏览器  

  在使用360浏览器的过程中,有用户反映360浏览器无法打开,提示计算机丢失demaxiya.dll文件,那么360浏览器丢失demaxiya.dll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其解决方法。

  

\

 

  丢失demaxiya.dll解决方法:

  1、首先搜索demaxiya,如图所示:

  

\

 

  2、接着找到文件位置,在这个文件的后缀加上.dll就可以了,如图所示:

  

\

 

  备注:demaxiya文件修改后缀需要先显示隐藏扩展名,在文件夹选项的查看选项卡中修改,如图所示:

  

\

 

  3、最后更改完成360浏览器即可打开

  总结:以上便是丢失demaxiya.dll文件导致360浏览器无法打开的解决方法,如果你也遇到上述问题,不妨用该方法进行解决。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