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7电脑设置每次开机都显示上次登录时间

2017-02-08 15:06:11   标签: win7  

  有用户想每次开机都在登录界面中显示上一次的登录时间,那么win7如何每次开机都显示上次登录时间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win7显示上次登录时间的操作方法。

  win7显示上次登录时间方法/步骤:

  1、首先按组合键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gpedit.msc并按回车,如图所示:

  

gpedit.msc

 

  2、调出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窗口后,依次展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登录选项,然后双击右侧的“在用户登录期间显示有关以前登录的信息”,如图所示:

  

\

 

  3、最后选择已启用,并点击确定保存设置即可,如图所示:

  

\

 

  总结:上述便是win7显示上次登录时间的设置方法了,下次系统开机便会在登录界面显示上次登录时间,如果有这方面需要的朋友,不妨试一试这个方法。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