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微软将推全新win10 mobile桌面体验 代号为“仙女座”

2017-02-08 11:22:04   标签: win10   桌面  

  据报道,微软目前正在开发全新的win10 mobile桌面体验,代号为“仙女座(andromeda)”。不过目前微软尚未透露太多细节,根据最新的消息,该项目将着重打造全新continuum体验,多窗口支持、全功能任务栏、吐司通知和升级版操作中心等会让win10 mobile桌面体验和电脑版本无二。

  

仙女座(andromeda)

 

  “仙女座”桌面项目隶属于全新的“组合外壳(composable shell,又名cshell)”项目,该项目充分利用win10统一核心的特点,可以让系统根据设备类型来自动灵活适应。目前该项目的一部分已经开始进入系统调试阶段。

  

win10 mobile桌面

 

  无独有偶,谷歌也有一个和微软“仙女座”极为相似的项目,更“巧”的是,它的项目代号同样是“仙女座(andromeda)”(好巧啊,呵呵~暗黑仙女座~这两家是不是应该改项目名为“双子座”)。谷歌版“仙女座”几乎就是微软版本的翻版,它能够根据安卓设备的类型来让系统自适应设备。既然系统不同,也就无所谓谁先想到的了。

  不过目前还没有听说微软要在近期推出的win10 mobile中亮相“仙女座”的成果。通用pe小编认为,就算是cshell或andromeda详细技术介绍也至少要等到build2017才可能有戏,更不用说想在win10创造者更新中体验了,至于“红石3(rs3)”能不能看到端倪,还的看看开发的进度。但是无论如何,这项技术应该是未来surface phone的“看家本事”之一。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