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7电脑卸载软件后出现黑屏怎么办

2017-01-19 14:32:28   标签: win7   黑屏  

  一些软件下载下来之后,会捆绑着一些流氓软件,很多win7用户因此会将这些流氓软件卸载掉,但卸载之后,重启计算机却发现电脑黑屏,遇到卸载软件后黑屏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win7卸载软件后黑屏的解决方法。

  win7卸载软件后黑屏的解决方法:

  1、按组合键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msconfig并按回车,如图所示:

  

msconfig

 

  2、调出系统配置窗口后,切换至服务选项卡,勾选不必要的服务,点击“全部禁用”,如图所示:

  

禁用服务

 

  3、接着在切换至启动选项卡,勾选不必要的启动项,点击“全部禁用”,最后选择确定保存设置,如图所示:

  

禁用启动

 

  总结:以上便是win7卸载软件后黑屏的解决方法,出现该问题是因为流氓软件卸载不干净,其启动项中还有残留导致开机黑屏,只要根据上述方法操作即可解决问题。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