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加载flash插件失败怎么办

2017-01-06 10:27:23   标签: flash插件  

  系统提示flash插件加载失败怎么办?falsh插件能够保证我们正常浏览网页、观看网页视频。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加载flash插件失败的解决方法。

  flash插件加载失败解决方法:

  1、首先右键点击开始菜单,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如图所示:

  

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备注:win7和以下系统以管理员帐户直接运行命令提示符即可。

  2、调出管理员:命令提示符窗口后,输入命令cd c:\windows\system32\macromed\flash并按回车,如图所示:

  

cd c:\windows\system32\macromed\flash

 

  备注:如果你是64位系统,则将第一条命令中的system32改为sysWOW64就可以了。

  3、接着输入命令regesvr32 flash.ocx并按回车执行,等待系统弹出“DllRegisterServer在Flash.ocx已成功”的提示,这就说明手动加载flash插件已经成功,如图所示:

  

flash插件加载失败解决方法

 

  总结:以上便是flash插件加载失败的解决方法,一般来说,win7出现flash插件加载失败的情况比较罕见,该方法比较适用win7以上系统,如win8、win8.1和win10。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