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7强制关机后出现无法启动的情况怎么办

2016-12-28 10:54:14   标签: win7   启动   强制关机  

  在win7系统的情况下,有时候电脑会很卡,按任何键都没有反映,需要等待很长时间。这个时候有些用户就会将电脑强制关机。但是,最近有用户反映在电脑关机后系统便启动不了了。那么win7强制关机后出现无法启动的情况怎么办呢?

  方法一:

  1、开机快速按F8进安全模式,选择最近一次的正确配置(高级),如图所示:

  

正确配置(高级)

 

  方法二:

  1、如果方法一无法解决的话,可以在安全模式里面选择修复计算机试试,如图所示:

  

选择修复计算机

 

  win7系统强制关机后出现无法启动的解决方法如上所述,遇到同样情况的用户不妨参考此文步骤尝试操作,希望这篇分享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