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怎么解决win10笔记本快速启动后键盘失灵的情况

2016-12-09 11:57:42   标签: win10   键盘失灵  

  键盘对于电脑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工具之一,少了键盘,将给操作造成很大的不便。最近,有win10系统用户反映,在笔记本电脑戴尔Inspiron 5437的情况下,使用快速启动后,笔记本电脑的键盘就突然失灵了,按哪个键都不管用。那么遇到这样的问题怎么办?怎么解决win10笔记本快速启动后键盘失灵的情况?

  解决办法:

  1、下载Bios驱动,在戴尔中国支持中心

  

Bios驱动

 

  

运行bios

 

  2、关闭电脑所有程序,运行bios更新;

  3、等待自动重启,更新完成;

  4、根据后期使用情况,属于touchpad触摸板驱动的问题,建议卸载并禁用windows更新!

  解决win10笔记本快速启动后键盘失灵的方法如上所述,遇到相同情况的用户不妨参考此文尝试操作,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助到大家。更多精彩内容尽请锁定通用pe工具箱官网。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