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教你如何激活使用win10 10176企业版

2016-11-28 14:10:27   标签: win10   10176版  

  相信很多关注微软系统的用户都知道,网络上已经出现了Win10 10176企业版。很多用户纷纷进行了安装更新,但是在安装完10176企业版之后却发现不能激活win10系统。那么出现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办呢?要如何解决?接下来小编就来教你如何激活使用win10 10176企业版。详情步骤如下。

  

激活

 

  一、按WIN+X,然后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二、打开命令提示符后,依次执行以下命令:(输入一句回车一次)如下图:

  slmgr.vbs-upk

  slmgr/ipkNPPR9-FWDCX-D2C8J-H872K-2YT43

  slmgr/skmskms.xspace.in

  slmgr/ato

  

命令提示符

 

  三、完成上文的操作后再打开计算机属性检查一下,我们会惊喜地发现win1010176已经成功激活。

  激活使用win10 10176企业版的方法如上所述,有兴趣的用户可参考此文尝试操作,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助到大家。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通用pe工具箱官网。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