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怎么修改win7系统中hosts文件

2016-11-26 09:28:07   标签: hosts文件   win7  

  hosts的作用就是将一些常用的网址域名与其对应的ip建立一个关联的“数据库”。有时候因为需求用户需要对hosts文件进行修改等操作,但是碍于不知道其位置导致无法完成操作。那么怎么修改系统中hosts文件呢?接下来小编以win7系统为例,跟大家分享一下操作方法。

  1、打开开始菜单,依次点击计算机-本地磁盘(C:),如下图所示:

  

本地磁盘(C:)

 

  2、在打开的界面中,依次找到“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就可以看到hosts文件,如下图所示:

  

hosts文件

 

  3、双击hosts文件,在弹出的打开方式界面中,选择以记事本方式打开,然后点击确定,如下图所示:

  

记事本

 

  修改win7系统中hosts文件就介绍到这边,有需要的用户不妨参考此文尝试操作,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到大家,更多精彩内容尽请锁定通用pe工具箱官网。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