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如何解决win7计算机界面菜单栏消失的情况

2016-11-16 10:24:02   标签: win7   菜单栏  

  win7计算机界面是有包含菜单工具栏的,不过,最近有用户反映开启电脑的时候,系统桌面的菜单栏不见了。那么如何解决win7计算机界面菜单栏消失的情况呢?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具体的解决方法。

  

控制面板

 

  一、首先需要移动鼠标并用鼠标双击打开“计算机”这个图标,接着在跳出来的界面里面的左上角找到“组织”菜单。然后用鼠标点击后边的黑色三角形,这时会弹出一个下拉的选项;

  

“组织”

 

  

布局

 

  二、接下来需要做的是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中用鼠标点击布局这个选项,然后在跳出来的菜单中将菜单栏这个选项钩选上去。

  

菜单栏

 

  三、完成上面的全部操作以后我们再试着找找菜单栏,结果惊喜地发现消失的菜单栏终于又出现了。

  

菜单栏

 

  win7计算机界面菜单栏消失的处理方法如上所述,遇到相同情况的用户可参考此文尝试操作解决,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助到大家。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