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u盘启动盘是什么?u盘启动盘小常识的普及

2016-11-08 14:56:01   标签: u盘启动盘   装系统  

  我们安装系统时可用硬盘、光盘等方式进行安装。另外一个现在比较流行安装系统的方法就是使用u盘装系统。这种方式比较方便快捷。那么你知道u盘启动盘是什么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些关于u盘启动盘小常识的普及。

  

u盘启动盘

 

  1.u盘启动盘都有什么格式?

  U盘启动盘的格式现在有:USB-HDD、USB-ZIP、3、USB-HDD+、3、USB-HDD+、5、USB-CDROM

  2.现在选用哪种格式?

  一般选用USB-HDD和USB-ZIP两种格式,电脑采用的哪种模式,就选哪种模式,大部分电脑采用USB-HDD.老电脑采用USB-ZIP兼容性比较好.这也是在U盘量产中所需要注意的!

  3.用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制作U盘启动盘支持多大的U盘?

  现有软件一般支持256MB以上的一般已有的容量,最大容量2TB。

  4.哪些移动设备可以制作u盘启动盘?

  现在支持:U盘、mp3、mp4、内存卡、移动硬盘等移动设备。

  5.什么是u盘启动盘?

  u盘启动盘是在为了特殊的目的,在没有光驱和系统启动不了的情况下,启动电脑,来重装系统或者取得资料的一种启动盘,跟光盘启动盘是一个意思。

  以上就是关于u盘启动盘小常识的详细介绍,如果对u盘启动盘不了解的用户可参考此文,具体的安装操作方式可进入通用pe工具箱官网查看。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