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通用pe调整磁盘分区大小教程

2016-10-09 14:20:44   标签: 磁盘分区  

  电脑磁盘大小怎么调整?有些用户磁盘分区大小与容量可能存在不合理的问题,这可能就需要调整硬盘分区的大小。本文为大家介绍一下通用pe调整磁盘分区大小教程。

  准备工作

     制作一个最新版通用peu盘启动盘,将网上下载的系统拷贝到u盘中;

  通用pe调整磁盘分区大小步骤:

  1、将制作好的通用peu盘启动盘插入电脑接口,开机按快捷键(快捷键:BIOS设置图解教程进入主菜单界面,按上下↑↓方向键选择到"【01】 运行通用pe Win8PEx86精简版" ,如下图所示:

  

通用pe工具箱主菜单

 

  2、在界面中,双击打开傲梅分区助手,如图所示:

  

傲梅分区助手

 

  3、然后在窗口,右键点击要将分区容量分出去的磁盘,选择分区自由空间,如图所示:

  

分区自由空间

 

  4、然后根据需要进行选择,点击确定即可,如图所示:

  

分配空闲空间

 

  5、随后设置好,点击提交即可,如图所示:

  

通用pe调整磁盘分区大小教程

 

  6、然后在以下的提示中,选择执行即可,如图所示:

  

通用pe调整磁盘分区大小教程

 

  以上就是通用pe调整磁盘分区大小的操作步骤,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参考文中方法进行操作。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