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10电脑HoloLens性能将突破性提升

2016-09-18 10:18:13   标签: Win10   HoloLens  

  Win10电脑HoloLens性能将突破性提升

  目前市面上流行的第三方VR设备不同,而且微软对Win10全息眼镜HoloLens自带CPU、内存的硬件,这样就可独立使用。但是这款眼镜内置的Intel Atom处理器的性能,还是比较有限的,所以现在微软需要借助Windows10电脑让这款眼镜发挥它更大的潜力。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介绍吧!

  

20160917_073937_918.jpg

 

  微软要让HoloLens与Win10电脑通过WiFi连接后,把传感器数据传输到电脑上进行处理,然后在发送到HoloLens上,这样就可以借助电脑的更高配置实现更高级的视觉处理效果,可以保证HoloLens的刷新频率在60帧。这种WiFi连接通过HoloLens远程应用实现,预计下周该应用会完工。有了电脑的帮助后,HoloLens今后可以处理更加复杂的图形。

  另外,HoloLens还加入了直接模拟Unity Play Mode功能,Unity Remote Debugging允许用户在HoloLens上通过Unity Play Mode运行自己的APP,开发者可通过Unity编辑模式直接边修改应用边看效果。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