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7电脑怎么设置系统开机启动项?

2016-08-29 10:12:04   标签: win7   开机启动项  

  win7电脑怎么设置系统开机启动项?电脑开机启动项一旦多了,会影响电脑开机速度和运行速度。今天我们来看看怎么设置系统开机启动项。

  1、首先可以使用win+r,直接打开运行窗口,并输入msconfig命令回车。

  

win7旗舰版修改系统启动项

 

  2、进入窗口后,直接切换到“启动”栏,将不需要的开机启动项取消勾选,点击确定保存。

  

win7旗舰版修改系统启动项

 

  以上就是win7电脑设置系统开机启动项的方法,当然我们也可以通过360等软件来设置。更多电脑问题,可以咨询通用pe工具箱小编,或者在装机问答栏目提交问题,小编会在第一时间帮助您解答。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