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10 14393.82版本累积更新内容

2016-08-20 15:55:06   标签: Win10  

  微软在8月17日为Release Preview(发布预览)通道用户推送了Win10 Mobile/PC预览版14393.82累积更新,今天微软在反馈中心正式放出了该版本的更新日志。

Win10 14393.82版本累积更新内容

  Win10 14393.82版本累积更新内容摘要:

  • 提升了以下功能的可靠性,包括网络控制器、DNS 服务器、网关、Storage Spaces DirectPowerShell、IE浏览器、Windows 内核、应用商店、联网待机模式、虚拟机监控程序调试器/平台、活动目录(Active Directory)等。

  • 修复了IE浏览器在某些情况下无法识别鼠标的问题。

  • 修复了某些导致IE浏览器内嵌表格渲染和尺寸调整变慢的问题。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