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7系统兼容性选项不见了怎么办

2016-08-03 09:59:59   标签: win7   兼容性  

  在使用win7系统的过程中,会遇到某些软件不兼容的问题,我们可以通过选项卡中对兼容性进行设置,但是有些用户发现win7系统兼容性选项不见了。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win7系统兼容性选项不见了怎么办。

  1、首先可以打开运行窗口(win+r),直接输入“gpedit.msc”,点击确定。

  

win7系统兼容性选项不见了怎么办

 

  2、然后在“本地组策略编辑器”中,按序点击打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应用程序兼容性”。

  

win7系统兼容性选项不见了怎么办

 

  3、最后可以在应用程序兼容性后,并在右侧继续寻找“删除程序兼容性属性页”,双击打开,把其值设置为“未配置”或“已禁用”均可,最后点击“确定”。

  

win7系统兼容性选项不见了怎么办

 

  以上就是win7系统兼容性选项不见了的解决方法,更多电脑系统疑问解答,尽在通用pe工具箱官网。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