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如何创建主分区?通用pe工具创建主分区教程

2016-05-11 11:25:16   标签: 主分区   通用pe工具箱  

  如何创建主分区?为什么要创建主分区?一般来说,主分区的作用就是计算机用来进行启动操作系统的,因此每一个操作系统的启动,或者称作是引导程序,都应该存放在主分区上,如果没有主分区就无法正常登录了。今天小编教大家怎么使用通用pe工具创建主分区。

  首先制作一个通用pe工具u盘启动盘

  1、利用按快捷键选择您的U盘启动进入到通用pe主菜单后,按上下↑↓方向键选择到"【01】 运行通用pe Win8PEx86精简版" 然后按下"回车键",将进入通用pe Win8PE系统,如下图:

  

通用pe工具箱主界面

 

  2、在开始菜单中找到并点击“ADDS无损分区”打开软件,如图所示:

ADDS无损分区

  3、接着会弹出用户界面方式选择框,直接点击右上角关闭(该设置可稍后从主菜单更改),如图所示:

  

用户界面方式选择框

 

  4、打开ADDS后,点击向导中的“创建分区”选项,如图所示:

  

创建分区

 

  5、创建分区的第一步是选择创建方法“未分配空间”,进入下一步,如图所示:

  

未分配空间

 

  6、第二步是选择未分配的空间,如图所示:

  

\

 

  7、接下来依次是设置分区大小、分区类型(主分区)、文件系统、标签(可选),如图所示:

  

分区大小

 

  

\

 

  

\

 

  

\

 

  8、完成上述设置后,复审硬盘驱动器结构。确认无误点击“完成”即可,如图所示:

  

完成

 

  9、返回到ADDS主界面,点击旗帜状的“提交”图标,如图所示:

  

提交

 

  以上就是通用pe工具创建主分区完整教程,还有不清楚的朋友可以联系通用pe工具箱小编。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