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10系统开机时提示注销解决方法

2016-05-07 16:15:42   标签: win10系统   注销  

  win10系统刚开机时就提示注销,一般出现这个问题可能是因为杀毒软件关闭了win10服务中的userManager服务。下面我们来看看win10系统开机时提示注销怎么解决。

  解决方案:

  1、同时按下ctrl+alt+delete键 点击“任务管理器”,调出任务管理器界面。

任务管理器

  2、点击任务处理器的下面的“服务”调出系统的服务界面,并找到userManager服务。

userManager服务

  3、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打开属性界面,点击选择界面中的“启动类型”为“自动”, 然后点击“服务状态”下面的“启动”按钮完成userManager服务的启动。

  4、最后再次同时按下ctrl+alt+delete键,点击右下角的关机,然后重新打开电脑,系统就恢复正常了。

  通过上面四个步骤的简单操作,我们就能解决win10系统开机时会提示注销的问题了。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