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怎么恢复通用peU盘空间

2016-04-22 11:08:32   标签: 通用pe   u盘启动盘  

  我们在制作通用peU盘启动盘的时候,都会有一部分隐藏的空间来存储相关的数据。那么要怎么样才能恢复U盘真实容量呢?今天小编教大家使用通用pe工具箱恢复U盘空间。

  1、首先下载并安装一个通用pe工具箱;

  2、把u盘插在电脑usb接口上,然后双击启动通用pe工具箱快捷图标

  3、在打开的u启动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主窗口,会自动识别到当前插在电脑usb上的u盘,然后点击“归还空间”按钮(注意一定要保存好u盘的资料,执行该操作会删除u盘上的所有数据),如下图所示:


\

  4、等初始化完成后打开计算机查看当前u盘空间容量是否恢复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