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Win10音量无法调节的怎么办

2016-03-29 09:19:15   标签: Win10   注册表  

  Win10音量怎么调大小?Win10音量无法调节的怎么办?对于很多win10的新用户来说,很多人遇到这种看似很简单的问题,却找不到解决的方法。如果你遇到了相同的问题 ,可参考下面的方法来解决:

  注意:此法需要修改注册表 ,在操作之前建议先为你的系统创建一个还原点 ,以便在出错时还原。

  1、按Win+R打开运行 ,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展开以下位置: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3、在右侧新建名为systray.exe的字符串值;

\

  4、双击systray.exe键值 ,将其值修改为C:\Windows\System32\systray.exe ,确定。

\

  5、重启电脑后一般就可以恢复正常。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