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电脑出现蓝屏代码0x0000001a的解决方法

2016-03-26 15:02:32   标签: 蓝屏代码   0x0000001a  

  蓝屏代码0x0000001a什么意思?win7电脑出现蓝屏代码0x0000001a怎么办?

  电脑蓝屏时出现了0x0000001a这个错误代码就说明内存管理出现了问题。这个问题一般是因为安装新的硬件或驱动出现了故障引起的。

               \

  解决方法:

  1、首先从内存出发,在确保内存没有损坏的情况下,将内存拔下然后擦拭一下金手指,然后重新插上一般即可解决;

  2、如果是使用两条内存的话可以尝试拔掉一条内存试试看;

  3、如果还没有解决的话,就排查一下是否硬盘的故障,查看一下数据线是否出现问题,然后对硬盘进行格式化操作试试,另外如果是显卡损坏也可能导致!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