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怎么解决Win10系统文件默认保存位置无法修改-通用pe工具箱

2015-08-25 09:06:33   标签: 保存位置   通用pe工具箱  

点击查看:通用pe工具箱(V6.3)安装ghost版XP、win7系统

  win10已经发布有一段时间了,经过这段时间的使用以及熟悉,U盘装系统的小编本身有遇到这样的一种情况:在win10系统中当我们要保存一些文件的时候,默认都是保存在C盘的个人资料中,时间久了C盘文件就会很多,不仅占用了系统空间,而且电脑要是发生故障需要重装系统的话,这些文件就会保存不了了!
       而且我在跟网友交流的时候也收到很多网友的求助,很多使用者也被这个问题所困扰着,因此我们就需要修改一下文件的默认保存位置,不过相信很多使用者都会发现在win10系统下打开储存后无法修改保存位置,没有选项可以选择,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U盘安装系统的小编这里有个方法,大家可以尝试看看!下面就给大家介绍Win10系统文件默认保存位置无法修改的解决方法,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具体操作步骤:

  1、首先开机进入桌面然后点击开始菜单,接下来在其中找到并点击设置图标;

  2、然后选择“系统”选项;

  3、打开系统选项后,点击“储存感知”选项;

  4、在保存位置区域,xitonghe.com分别设置各资料文件夹设置在D盘(不建议放到系统盘);

  5、操作后,系统会在D盘自动创建一个以你登录用户名命令的文件夹,其中就是放置个人资料的文件夹了。

  大家看明白了吗?就是这么简单任性,五步就可以解决这个困扰大家的问题。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或者问题,欢迎到通用pe工具箱官网来咨询了解,或者加我们技术员的QQ群232726378,与技术员当面交流哦!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