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盗版系统都能升级为windows10系统 你敢信?

2015-03-22 10:21:41   标签: 电脑硬件资讯   最新电脑资讯   电脑行业资讯  

点击查看:u盘装系统_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_一键u盘安装系统_pe工具箱

点击查看:BIOS设置图解教程

点击查看:如何使用通用pe工具箱安装windows10系统

近日,在深圳举行WinHEC大会上,微软表示,计划将所有个人电脑上的Windows操作系统升级至Windows 10,这里的Windows系统“无论是正版的还是非正版的”。

WinHEC大会上,微软放出了不少大招:宣布Windows 10将于今年夏天在190个国家和地区发布,支持111种语言;与联想、腾讯和奇虎360以及小米合作,加速Windows 10的全球升级……其中最为重磅的就是,微软今夏将在中国,面向所有Windows用户免费提供Windows 10升级服务,无论这些用户此前使用的是否为正版Windows。

会上,微软中国公关部曹磊是这样说的,从技术角度而言,Windows 10可以在使用非正版Windows的设备上实现升级,但从软件授权角度而言,其Windows不是正版的,所以“盗版Windows软件升级到Windows 10之后仍然是盗版的。未来我们也将为使用盗版的用户们提供更轻松便捷的方式转换为合法版本。”

微软的这一举措,表现出了微软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这不仅会拉回不少流失的用户,而且会争夺市场份额。

如果大家在装系统方面有任何问题的话,都可以来通用pe工具箱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官网查看教程寻求帮助。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