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u盘装系统之前应该准备什么

2014-09-19 09:11:47   标签: 电脑硬件资讯   最新电脑资讯   电脑行业资讯  

       小编在网上看到很多装完系统之后出现的各种各样问题,比如说:上不了网、系统运行的很差、系统没声音、系统没有激活等等。这些问题基本上都是装完win7出现的,因为一般在网上下的win7 ghost版本系统的驱动都不会是很完整,所以在造成上面的问题。怎么办?有网友不禁问:那不是不能装ghost版本系统了? no,no,ghost版本的系统当然可以装,只要我们提前做好准备完全可以解决此类的问题。下面就让小编介绍一下:


       我们准备好一个u盘(最好是8G以上),下载最新的通用pe工具箱将u盘制作成启动盘以后。重点来了,我们除了将镜像文件放进去,还可以将下载好的驱动工具以及激活工具一起放进u盘。这样做的好处了就是装好了系统就可以使用这两个工具就可以完美解决上面的问题了。


       激活工具的话,网上一搜大把,小编这里就不再多说了。驱动工具的话,推荐下载“驱动精灵”(一定要在驱动精灵官网下载),如果是使用无线网卡上网的用户,就一定要选择“万能网卡版”的,切记!!这两个软件使用起来很简单,属于打开就会用的。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