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如何禁止文件写入?

2013-03-13 15:07:31   标签: 电脑硬件资讯   最新电脑资讯   电脑行业资讯  

如果你不想让别人对你的文件进行操作,比如在上面执行复制粘贴的话。可以对该文件夹设置禁止写入的权限设置。那么小编就来教教大家文件夹禁止写入是怎么设置的操作方法吧。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步骤一、鼠标右击你需要设置禁止写入的文件夹,选择“属性”,在属性窗口上切换到“安全”选项卡,然后单击“高级”按钮,选择用户,然后找到你要限制的写入文件夹用户名(或者用户组),点击【编辑】按钮,如图所示:

步骤二、然后在下方的权限列表中选中“写入”项后面的“拒绝”(打钩),单击“确定”后,文件夹在该用户下将无法写入任何文件。如图所示: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