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Ghost系统时,出现Decompression error,Abort

2013-01-30 11:23:26   标签: 电脑硬件资讯   最新电脑资讯   电脑行业资讯  

使用U盘安装系统,进入PE系统,ghost系统时,弹出错误提示框:Decompression error,Abort,这是什么原因所致,该如何解决?今天小编向大家解释下。

这句英文意思是:解压出错,是否放弃?根据这句英文意思说明,在GHOST还原时出现了解压错误,这可能是Ghost文件有问题,也有可能是不兼容引起的,一般换个GHOST版本就行,或者你把GHOST文件拷贝到硬盘上,然后再还原分区。还有种可能就是Ghost软件有问题,如果试了前面两种方式都没成功,则可以换个Ghost软件试试。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