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不用格式化情况下转换文件系统格式

2013-01-22 01:01:11   标签: u盘装系统   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   u盘安装系统   pe工具箱  

有时候下载个4G多的BT文件,是必须存放在NTFS格式下的硬盘分区的,但可能此时有没有此格式的分区,如何将FAT32格式转换成NTFS格式呢?而且最好是在不格式化的情况下?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个方法。

1.单击“开始””运行“输入cmd打开命令窗口;

2.在打开的窗口后,输入“convert H:/FS:NTFS”,然后回车。注意在“convert”的后面有一个空格。 这里的H:是要转换的盘符;


3.接着根据系统的提示输入该盘的卷标,按回车即可。 这样就可简单地转换分区格局为NTFS了。
但是这个方式只用于FAT32转为NTFS,不能将NTFS转为FAT32。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