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资讯 > 正文

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哪个好,2019年u盘装系统软件排行

2018-09-11 01:46:52   标签: u盘装系统   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  

在这个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电脑系统的更新换代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了。提到电脑系统,免不了会想起现在最火的重装电脑系统方式一键U盘装系统。然而,世面上的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那么多,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哪个好用?

 

第一名通用PE工具箱

通用PE工具箱V8.1

下载地址:https://down.tongyongpe.com/TongYongPe_V8.2.exe

通用PE工具箱界面美化、操作简单、即下即用,其集成程度较高,基本上具有GHOST系统备份和修复,磁盘分区,内存测试等功能,兼容性较高。绝对的纯净版,没有任何捆绑插件哦,一键制作,简单易用,写入保护,严防病毒入侵,随时更换系统,轻松便捷,支持各种U盘,读写速度快,一盘两用,携带方便,U盘主导,丢掉光驱。
 

第二名:老毛桃 

老毛桃u盘装系统工具的侧重点在嵌入式的PE操作系统,其具有强大的修复和备份功能,相比而言功能更为强大,系统更加专业,操作的便捷性也有相当体现,系统丢失密码也可以修改密码,可以从U盘直接启动。老毛桃在笔记本系统安装方面更为优越,其支持双显卡笔记本的引导进PE,还有其特有的防蓝屏技术和旧电脑智能加速功能,大大加快了PE系统的安装速度。

 

第三名:大白菜

大白菜超级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出现不久便拥有了大量的用户群,其主要卖点在于绿色免费中文版,以及100%的启动U盘制作成功率,启动U盘制作速度相比更加快速。其PE系统安装后拥有极速启动功能,而且拥有万能U盘的启动文件功能,其通过精心优化的PE系统更加精致,更加适用。大白菜的特色功能有自定义启动u盘装系统加载功能和U盘启动区自动隐藏功能,体现了顾客的个性和安全性。

 

第四名:U大师  

U大师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是一款专业的启动盘制作工具。通过不断的改进优化,其实现了一键制作出启动u盘,操作更加简单方便。同时U大师的兼容性特点使其更受计算机专业人员所喜爱,U大师基本上能够兼容目前市面上常用的所有操作系统,在使用时,也具有系统转换的功能,更适合较为专业的计算机爱好者使用。同时,U大师简约的界面风格和系统的纯度,体现了其制作u盘启动代码的优越性。

 

第五名:U盘装机大师

\

下载地址:https://down.upandashi.com:8080/UPanDaShi_V4.0.exe

U盘装机大师除了具备启动速度快、防病毒、防格式化、防删除等操作,更重要的是兼容性好、方便携带。 U盘装机大师相对于其它同类软件来说,完美兼容uefi,免除了U盘启动设置,可直接进入菜单启动界面,这是其它同类软件所无法比拟的。为了防止病毒的入侵,U盘装机大师采用写入保护技术,从根本断绝电脑病毒的传播,实现了电脑系统安全可靠的运行。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