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如何删除U盘的隐藏分区

2018-06-05 19:27:03   标签: 删除U盘的隐藏分区  

 今天朋友的U盘出现了点问题,本来是30G的U盘但是电脑上只显示了10G,我就问他因为啥原因出现的,朋友说他对U盘进行过分区,但是分区后另外的分区在电脑上也显示不出来,所以想让我帮助他把U盘恢复到正常的一个分区,那么怎么删除U盘上的隐藏分区呢?小编研究了一下,终于找到了删除U盘分区的方法,这里分享出来给大家交流下,大家碰到问题的时候可以试试小编的这种方法!



删除U盘的隐藏分区方法如下:

1.打开磁盘管理器。用鼠标右键点击桌面的“计算机”图标,然后选择“管理”。在弹出的“计算机管理”窗口上点击“磁盘管理”

 \
 

\

2. 在磁盘管理器中找到U盘上的隐藏分区,并用鼠标右键点击该分区,然后选择“删除卷”。

\?

3. 在弹出的磁盘管理消息框上点击“是”按钮。

\?

4. 分区删除完成,原来分区的位置变成了“未分配”。

\?

 

注意事项:分区被删除后,分区中的数据会一起被删除,如果这个分区中的数据比较重要,则需要先备份数据,然后再进行删除。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