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IOS设置 > 正文

清华同方台式机BIOS设置U盘启动教程

2018-06-03 21:27:44   标签: 清华同方   BIOS设置   U盘启动  

今天小编就来向大家详细介绍清华同方台式电脑一键u盘启动的具体过程!当然了,对于不同品牌电脑、笔记本电脑和组装电脑一键u盘启动的快捷键都会有所不同的。在此之前,我们便先需要了解一下清华同方台式电脑一键u盘启动的快捷键是什么?是"F12"
 

  具体方法操作方法如下:
 

  1.将已经制作好的U盘启动盘插入到电脑中,重启时,在开机画面出现的时候按下启动快捷键F12
 

清华同方台式机如何设置U盘启动
 

  2.在启动项页面后,我们通过键盘上的上下键把光标移至USB选项处,并按下回车键。
 

清华同方台式机如何设置U盘启动
 

  3进入到通用PE工具箱U盘启动盘主菜单界面。
 

通用PE工具箱V7.7二合一版

  以上便是清华同方台式机一键u盘启动bios设置教程的全部内容了。


相关文章推荐:通用PE工具箱U盘启动盘制作教程【U盘装系统图解教程】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