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用教程 > 正文

U盘“windows写入缓存失败”如何处理

2018-05-31 23:19:01   标签: 写入缓存失败  

  有时候,会发现U盘的质量真的不敢恭维,上次还好好的,现在使用就出现了大小毛病,复制一个小文件就慢吞吞,甚至最后卡住不动了,而且电脑识别U盘的时间也很久,有时还出现了“windows写入缓存失败”,我们该如何处理?

  U盘出现缓存失败,很容易造成U盘数据丢失,首先我们了解一下缓存写入,这是Windows本身提供的一个功能,在系统繁忙时,其能够把对磁盘的写入操作暂时缓存起来,然后等到系统空闲的时候再执行相应操作。这种技术能够提升系统性能,不过如果你的USB线质量不高,或者U盘读写能力不强,则可能在缓存时出现你遇到的问题。

windows写入缓存失败
windows写入缓存失败

  处理方法1:我们可以通过关闭该选项来解决问题。右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展开你的“磁盘驱动器”,在需要关闭该功能的驱动器图标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选择“策略”标签,在里边你可以看到两个选项:“为快速删除而优化”(即所有的东西都直接写入硬盘驱动器,不进行缓存)和“为提高性能而优化”(写入到缓存)。选择“为快速删除而优化”即可解决延缓写入失败的问题。

  处理方法2:如果已经遇到像小编这样的问题了,无法在U盘上进行操作,那么只能使用量产工具来进行修复,在修复之前若有重要资料可以尝试使用easyrecovery进行恢复。修复之后需要对U盘进行格式化,要确认U盘上重要文件已备份。

  虽然U盘体积小,却可以便捷地迁移数据文件,但是U盘在使用过程中,还是不够稳定,说坏就坏,所以小编在此建议大家重要的数据文件,还是需要多保持在不同的地方,不然损失可就大了。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