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win7系统怎么快速设置调节屏幕分辨率

2018-05-26 15:35:15   标签: 调节屏幕分辨率  

经常使用电脑的用户都清楚屏幕的分辨率关系着电脑的显示情况,如果调节的不合适看着就会很不舒服,有很多用户都不知道电脑屏幕分辨率怎么调节,那么win7系统怎么快速设置调节屏幕分辨率呢?今天为大家分享win7系统快速设置调节屏幕分辨率的操作方法。
 

       设置屏幕分辨率操作方法:
 

       1、鼠标左键点击电脑空白地方。如图所示:
 

屏幕分辨率

  
       2、然后按住键盘ctrl键。如图所示:

 

ctrl键

  
       3、最后滑动鼠标中间的滑轮。如图所示:

 

屏幕分辨率

  
       4、慢慢调到自己满意的分辨率大小。如图所示:

 

屏幕分辨率

  
       5、还可以通过点击鼠标右键可以设置桌面图标的三种显示格式,在桌面点击鼠标右键,选择查看;如图所示:

 

设置屏幕分辨率

  
       6、然后再依次选择三种显示格式 大图标 中等图标 小图标;如图所示:

 

设置屏幕分辨率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Copyright  ©  2012-2018 Tongyong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用PE工具箱 版权所有